必有后福之前

阿福是个冷cp患者。

站的冷cp详见那篇冷cp盘点文

不接受逆!

动力型写手,哪个动力多就更哪个。

【昊凯】嗑ka的我发现了hk的锤

★树洞贴

★因为想起兔区那段某cp意难平的话所以写了这个

★ka请随意带入自己喜欢的cp,但hk一定是昊凯

★人物非常ooc,作者非常话痨并且没有逻辑

标题:嗑ka的我发现了hk的锤

楼主:再也不嗑cp

本来不想说的,但越想越委屈,越想越难过,所以还是找个树洞贴发泄下。

看到题目大家应该就知道我经历了什么,感觉整个世界观都崩塌了,昨天辗转反侧一天,我甚至想,就算是kh锤也好啊,至少告诉我站对了攻受吧。然后我反复给自己洗脑说,又不是看见滚床单,一切皆有可能。

但是后来,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更可怜了,我纠结攻受,不就是因为h隔开k锤实了反驳不了,所以东找西找点其他的安慰自己。

好了,不吐苦水了,下面是我经历的心情过山车。
 

上个月吧,得知k有一个我们这边的行程,然后就顺手转发朋友圈说想去,然后某个好久不联系的同学给我发信息问我是不是真想去,想的话她可以弄到票。我想了想白嫖那么久,好不容易有个看真人的机会,就很干脆的回了她,让她帮忙弄票。

活动前一天,我照常带着我家狗子去撒欢,喜滋滋的想明天我就能见到我家小爱豆了。然后,重点来了,正当我天人交战,想着明天我要怎么突破人群多拍几张小爱豆的照片时,我家狗子突然发力,把我带的一个趔趄。就是这个趔趄,拉近了我和一个带面罩的小哥的距离。

说近其实也不近,社交礼貌距离,但这个距离足够我看清他的脸了。作为一个追星女孩,我立刻认出这位眉清目秀的小哥是h。

没错,我偶遇了h!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。我也很惊喜,我也很意外,因为作为一个追星女孩,我敢负责任的告诉你,在我家范围,除了小爱豆那个活动就没有其他了,而小爱豆的那个活动,并没有邀请h。

我的狗子在欢快的叫,摇着尾巴,伸着舌头,转着圈的讨好我,向我求食。而h,对我视而不见,拿过他刚买的东西,绕开我走掉了。

这时候,我就不得不提我这个想太多的大脑,如果不是它,我现在一定还在开开心心的嗑ka糖。但是我的大脑发挥了它不该有的聪明才智,逻辑清晰的给我导出一条:这么晚在小摊上买东西吃,住的肯定不远,而这附近能被看上的旅店,应该只有xx一家。

然后我带着狗子抄了小区近道,提前来到xx,果不其然见到h进去了。如果故事到这结束了,那么充其量只说明我是个名侦探,但故事它就是不结束。

想必各位也猜到了,一个没有行程的h入住了我家附近的酒店,那么达成hk必备条件是什么呢?

是k也入住了同一家酒店。(生无可恋脸),你问我怎么知道k也入住了?因为我家撒欢的狗子,每早必有一溜!

苍天啊,大清早的,我的觉就被这么吓醒了。我很痛苦,真的,我宁可当一个只会嗑假糖的瞎子,也不想当一个被塞对家糖的火眼金睛。

其实大家也知道cp粉的脑补能力有多强,所以当我看到这一幕,我脑子里自动形成了一篇hka的大三角文,这时候我对k的攻滤镜还没有掉,还在想着,h也有被压的一天啊。

事实证明,太年轻总是会遭到生活的暴击的。

k的酒店信息其实黄牛卖的满天飞,但神奇就是明明h也在,但h并没有被卖酒店信息。当我还在安慰自己,说不定人家h就是去退房的,或者是进去逛一逛,我连5分钟都没等,说不定我一走h也走了。

但是这个时候,我天天叫大大的一位大粉头,发出了直击我灵魂的问题:“k明明是昨天到的,为什么定了两天的酒店。”

……

想死。

真的想死。

我不知道你们听到这个会想什么,但我只能想到一件事——他们开房了!!!

对,我一点也不想隐晦,也一点也不想文雅,我只想骂娘!

我气的差点就冲到酒店里拎着前台的领子吼:一分钟内,我要他们房间的全部记录!

但我还是有理智的,我只是,非常毅然决然的,退出了粉群,开始当一只鸵鸟。

你们是不是觉得,不对啊,这都是上个月的事了,要吐槽也应该上个月吐槽。

是啊,上个月我就差点疯了一次,而昨天,我是真的疯了。

我不知道,为什么hk一定要在我这个ka面前秀恩爱!

其实我也知道那个开房锤根本不硬,且不说我根本不知道h是不是离开了,就算h真的还在,我也不能因为黄牛不卖他信息就断定他和k在一间房,哪怕真的是一间房,我也不能说他们真滚了床单。

而且,我遇见h是晚上,本来四周就不亮,我连这个是不是h都不确定。最重要的是h过两天在另一个城市有活动,但航班显示并不是从我这里飞的。所以hk一间房也只是我的臆想,我意难平两天,就好了。

一个月过去了,hk查无此cp,我渐渐的放下了悬着的心。

昨天,当我圆满完成了一个项目,想要吃顿好的犒劳自己时,我发现,我天杀的又偶遇h了。

得亏我没有玛丽苏恋爱脑,不然我就觉得自己和h是不是冥冥中有天注定,偶遇又偶遇的,走的就是偶像剧的标准套路。

我默默的看了看周围,发现由于时间关系,店里已经没有多少人了。h又坐在角落的位置,纯素颜,其实不特意看是还蛮难发现的。

说实话,如果是一个月前的我,肯定也是认不出h的,但是一个月前他给了我沉重打击,导致我每次看见他都能加深一次印象,所以很容易就认出来了。

我本来是想找个离h远的地方的,因为平时网上看还好,现在在这看到他,我满脑子都是一个月前他和k同一酒店滚床单的念想。我很愧疚,我觉得我对不起a。

但下一秒我就改变计划了,因为我看到了k。

我脑子里一下子就开始拉警报了,然后我当仁不让的,一屁股坐在了最方便观察他们的位置。

他们说什么我是听不见的,但看h指指点点菜单的样子,想也知道是在推荐菜品了。这个时候的我,其实点什么菜都无所谓了,就随手勾了几个招牌。

其实看别人吃饭真的很无聊,看拆家cp吃饭就更难受了,我也不清楚为什么自己要上赶着找罪受。一开始这两位还挺规矩吧,就简单的吃饭聊天,内容听不到,就能看到聊得挺好,k时不时还要笑的靠在椅子上。

h倒始终是那种蛮稳的微笑,原谅我语死早,就是,没怎么笑崩的意思。我想了想,应该是因为大部分时间是h在逗k。

k这次穿的就非常非常的邻家风,不走酷酷帅帅的风格,头发也没有做造型,软软的搭下来,显得非常的幼,他这么一幼吧,我就特别难受。

也不是说我觉得这样他就不好看了,好看还是好看,但是这样完全就没有攻的气场啊,所幸h带了个黑框眼镜,宅男样子,也没什么杀伤力,我才没一下就崩心态。

k也蛮常走可爱路线的,但网上营销嘛,酷帅有,可爱也有,今天可爱了,明天就帅回来给你看,最后还是自己愿意吃什么吃什么,我乐意吃他攻那一套的,也就一直定位他攻,所以这么近距离接触到一个萌软的他,一下子不太适应。

然后等我好不容易告诉自己,小学生攻也是攻啊的时候,我家的这位攻,被h调戏了。

说实话我是不敢信自己看到的,因为这大庭广众的,就算人少,作为明星也应该心里有点b数,怎么敢就这样肆无忌惮的调戏别人。

我感觉k和我想的也一样,就一下收了笑,给我展示了下什么叫一秒变脸。他这一变脸,我才算是隐隐看到了点攻气。正欣慰呢,又看见h伸过手去又捏了一把k的脸颊。

我tm……

我今天就要打爆h的狗头

为了压抑住我内心的火气,我选择逃离战场,但后面发生的事,真的,早知道我就不逃了。

要不说无巧不成书,我去厕所冷静冷静,出来的时候就听到有人在说话!

声音不大,但四周太安静了,所以断断续续的,还能听个完整。

一个说:“真生气啦?”

一个回:“没生气。”

一个又说:“真刀真枪都做过,一个间接,害羞什么。”

一个压了怒气道:“谁跟你真刀真枪……”

这话突然截断,然后大概过了两三秒吧,才有声音说:“你呀。”

我……

我连骂都不想骂了。

怪我,真的怪我,怪我眼睛太好,耳朵太好,头脑太清晰。

什么cp都是假的!什么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,什么我眼里都是你的样子,什么只有我们知道的小秘密,都是假的。

为自己点一首真相是假

然后,给拆家点一首真相是真。

啊,痛苦。

拆家!别得意!我虽然吃了假糖,但你们!休想从我这里吃到真糖!我永远不会告诉你们,你们被石锤了!

评论:

不知名的女同学:不会吧……所以h是谁?我私戳你了,快告诉我!

吃糖是不可能吃糖的:lz想开点,你也只是听到对话什么也没看见嘛。

细节帝:所以lz说的调戏是指什么?

不想和你说话:zqsg嗑真人是会有报应的。

狐狸大仙:现在树洞贴也成:分享你现编的故事了,一个赛一个的不靠谱。怎么不说你回家还偶遇了。

聪明糊涂蛋:按照lz说的,还是可以kh的吧。

二次更新:

楼主:再也不嗑cp

这次更完就不会再来了,帖子不会删,以后公开笑看疯狗打脸。

是谁我是不会说的,不用再问了。

关于只听见没看见,是没看见,我也不可能冲男厕去,但好巧不巧(这里也回复了狐狸大仙的三次偶遇梗),是的,三次偶遇。

不知大家可还记得,xx酒店离我家很近,我回家,他们回酒店,所以很不幸,我真的,又偶遇了。

两个人牵着手回去的,两个大男生!在暗处,偷偷的牵起手,不清楚后来什么时候放开,因为酒店在我家前面,岔开路走的,而我并不想在承受暴击。

反正在我和他们分开走前一直是牵着的,没避讳我是因为那是一排小树林,挺长的,有几盏灯,但大多老旧,要么暗了要么不亮,我离他们不近,又是冬天穿得多。

大概以为袖口大看不出吧,(再次痛恨自己雪亮的眼睛。)分叉在小树林的尽头前,所以不知道是不是出了这排树就放开了。

调戏是指抓着k的手,让k把东西喂到了自己嘴里,根据间接接吻可知,东西是k吃过了的。

关于可以是kh,不可能的,吃饭的时候就很明显了,k在h面前真的挺乖挺软的,小树林他们也不是没说话,就是我不敢跟近,所以只在分开那会离近了听到句:“那你不准把我也隔绝了。”

非常明显的撒娇语气,kh?呵呵,就为这句话我还特意查了查h的行程,知道h要开始深山拍戏了,而h自己说了,拍戏等于与世隔绝。

……

因为知道hk一起了,所以在看ka我就知道不对了,少年时情感界限模糊,只有玩的好不好,后来就轻易能分辨了,真和假真的太容易看出来了。

也有可能是我心态受了影响,所以对ka找的都是假吧,但我知道我是不可能在嗑这cp的。

所以,再也不见了大家!

评论(9)

热度(14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