必有后福之前

阿福是个冷cp患者。

站的冷cp详见那篇冷cp盘点文

不接受逆!

动力型写手,哪个动力多就更哪个。

【磊凯】我还要长高高

磊凯

设定磊凯是住一起的。属于那种相依为命。

*****

今天是吴磊的生日,但最受瞩目的人却不是吴磊,而是王俊凯。

所有人都用一种同情的目光看着他。

至于原因,王俊凯是知道的。

他和吴磊在一起的日子也不短了,年少气盛,总有冲动的时候,但每次快要檫枪走火,他都会立马把吴磊踹下床。

第一次是两人一起赶作业到了深夜,交换过一个吻后,热情也就上来了。吴磊先是按住他的头把他亲的晕头转向,然后就把他往床上带,被人压上身的一刻,他最后保持的清明让他下意识把人踹了下去。

看着吴磊一脸懵比的脸,他红了双颊喊道:“我还是个未成年人,禽兽!”

第二次大危机是自己过生日的时候,吴磊这厮不要脸的贴上来说:“生日礼物就是我,拆封吗?”他一激动,又将他一脚踹下去,对着吴磊继续懵比的脸,他无比正经道:“你还是个未成年人,我不能犯罪!”话虽然说的义正言辞,耳朵却红了个透。

现在是他的第三次大危机。但说实在的,他其实已经做过接受的准备了,可是对着一群看热闹的,他的气又上来,觉得这次也绝不能让吴磊那家伙得逞。

但是上次理由很快就要因为吴磊的生日化作笑话,他都能想到那家伙会用怎样的表情说出怎样的话。因此他必须想一个理由。

可惜的是,直到最后,他也没想出什么理由。

一回家就看到某人的狼狗眼,哪怕王俊凯已经下定决心,他的小心脏还是不免抖了几抖,他如同平常一样走进厨房,目不斜视的打开冰箱拿出一瓶饮料。

“俊俊。”吴磊跟了进来,委屈巴巴道,“我今天生日。”

“哦,生日快乐。”王俊凯顶着一张大写的冷漠脸,不走心的祝福了一下。

吴磊更委屈了:“那我的生日礼物呢?”

王俊凯像是想到了什么不好的东西,冷漠脸变成了大红脸:“没有礼物!”

“我生日哎。”

“我生日也没收到礼物,抵消了。”

“那是你自己没拆,我可没说我不拆。”

“滚滚滚。”

吴磊也知道不能再逗人了,就指了指冰箱道:“吃蛋糕吗?”

蛋糕是王俊凯订的,不过送来的时候他不在家,所以吴磊代为签收了。

“吃。”

王俊凯拿蛋糕的时候轻轻呼出一口气,心道还好老子机智,躲过一劫。

但很显然,吴磊的偃旗息鼓并不是放弃,只是中场休息。一吃完蛋糕,他又开始碎碎念起礼物来。

王俊凯踢了他一脚:“洗澡去,洗完给你。”

把人撵到浴室后,王俊凯寻思回房,上床睡觉,说不过还躲不过吗,被子一盖,大梦一做,任他东西南北风,我自岿然不动。

可惜他还是低估了吴老师的速度和没皮没脸程度,即便他被子都盖得严严实实了,吴老师还是一把从背后把他连人带被子抱住,抵着他的脖子道:“喂,说好给礼物的。”

不等他说话,又道:“那我不客气了。”

不客气他个大头鬼啦,王俊凯一掀被子,对着某人就是一脚:“我还要长高,现在要睡觉觉。夜间活动,拒绝!”

趁着吴老师一脸懵比,王老师又一卷被子把自己裹起来,闭上眼去找周公钓鱼。

“但是现在才八点半。”最后吴老师只能万分怨念的重复只一句话,“才八点半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68)